NEWS
新闻中心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莅临我司调研指导数智化建设工作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5月31日上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秘书长付静以及副秘书长刘力一行莅临明清咨询总部,对我司的数智化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image.png

此次调研会议在明清咨询总部十二楼会议室举行。董事长陈兵对王会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会长及各位领导介绍了我司发展进程、业务范围、经营状况等。

随后,数字化中心主任廖伟向王会长一行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公司独立研发的"数智+"监理云平台——咨筑云在工程项目上的应用和实践。

image.png

在会议中,王会长对我司的数智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数字员工”系统。他认为,对员工建立综合的数据模型,成功解决了传统模式下对监理人员管理的痛点,有利于提高工作的高效性和准确性。

王会长对“AI智能评价”系统提出了要求,要加快AI问题识别的开发进程,加强公司监管层的后端建设,以"公正客观"为基本原则进行数据处理。通过数智化建设,摆脱传统冗杂的项目监理工作,实现“减员、提质、增效”的目标,最终达到 “优质、优价”的效果,从而创造更多的效益,实现监理与业主单位的双重共赢。

image.png

陈董对王会长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我司的数智化建设有了一些成绩,但目前仍在不断完善与成长中。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数智化工作,充分发挥咨筑云——“数智+”监理云平台的作用,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监理服务!为推动监理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尽己之力!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