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动态】省内部分监理企业到我司交流监理企业数智化转型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5

近日,中天顺韵、中韵四方、中科三正、四川同创、中新凯瑞、中锦浩泰、通力交通等监理企业在我司就监理数智化转型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我司演示了咨筑云4.0版本的具体应用,介绍了数智化转型,尤其是人工智能在监理行业的应用方面体会。大家对数智化转型在企业经营管理、项目管理方面的应用各抒己见,各方均认为数智化转型是行业的必然!大家表示未来将不断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助力行业数智化发展!

image.png


当下,各行业数智化发展已处于爆发期,监理行业数智化势在必行!未来,明清咨询将持续探索更多的智慧应用场景,让人工智能为监理行业转型升级服务!期望更多的同行单位一起走上数智化转型道路,共同促进行业良性、有序、科学发展!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