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乐山市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区长魏阳东一行到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视察指导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5

乐山市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和区长魏阳东于4月27日到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和指导。视察期间,刘勇书记听取了工程项目指挥长对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工期节点的汇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紧密协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他强调在建设过程中,安全与质量必须放在首位,精密组织,确保在2025年投入使用。

image.png


该项目占地82亩,新建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500张,总投资7亿元,采用“数智+监理”服务模式,利用“咨筑云”监理云平台为业主提供监理服务,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6月开始基础施工,12月主体结构封顶。

image.png


作为乐山市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和提高五通桥区人民医院的硬件条件、诊疗技术水平以及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满足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需求。

在此次视察中,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得到了高度评价,我司将继续以“数智+”监理云平台—咨筑云为依托,以咨询服务质量为中心,做好“三管、两控、一协调”工作,严把质量关口,打造优质、精品、示范工程,为该项目的成功建设提供优质的工程咨询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