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成都国际陆港第三季度项目拉练在我司监理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1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有序解除社会面管控的情况下,成都国际陆港项目集群促建活动暨第三季度项目拉练在我司监理项目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建设现场隆重举行。青白江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参建单位人员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2022年7月26日上午8时许,参加仪式的嘉宾陆续入场。施工机具整体排放厚土之上,声势磅礴,一切都预示着这片土地未来美好的景象。

image.png

青白江区区委书记池勇宣布启动,成都国际陆港项目集群促建活动暨第三季度项目拉练仪式正式开启。

image.png

此次参与拉练项目共计40个,总投资314亿元,分别为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一带一路”农副产品供应链中心项目等重大产业类项目14个,欧洲产业城小型静脉家园等基础设施类项目17个,青白江区医院欧洲产业城清泉医院、青白江区华逸实验小学等民生社会事业类项目9个。

由我司参建的玉湖冷链(成都)交易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419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协议投资额100亿元,目前正在稳步建设中。 

image.png

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项目是由环球食材体验交易中心西部总部、川味文创出口服务中心、玉湖成都国际冷链食品交易园三部分组成,共同构建出集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于一体的产业集群,同时将打造一个以全温区仓储、批发与零售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冷链物流、总部办公等功能配套于一体的综合现代服务业产业园。

image.png

作为项目的参与者,明清咨询驻项目机构全体监理人员将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监理工作,积极会同各参建单位,认真做好“三控、两管、一协调”工作,以“数智+”工程咨询平台为依托,严把质量关,打造优质工程,为青白江区经济发展、工业建设作出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