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数智咨询】工程咨询数智化平台—咨筑云(3.0监理版)正式上线!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1

      我司研发的工程咨询数智化平台—咨筑云(3.0监理版),于2022年1月6日正式上线,将陆续在我司监理项目落地运用!

      “咨筑云”是在建筑业以智能建造为标志的建造方式变革、以“施工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方式为标志的组织方式变革大背景下,我司研发的基于移动互联技术、大数据技术、云技术,AI智能技术,对工程咨询工作数字化采集、智慧化监管、大数据分析、智能化决策的工程咨询数智化平台,包括企业数智化平台、项目数智化平台。企业数智化平台可实现企业监督管理数智化、决策智能化。项目数智化平台通过项目参建方在平台上的工作协同以及平台集成的智能建造技术、设备的运用与数据交互,实现项目前期的数智化决策、实施期的数智化管理、交付后的数智化运营等全生命周期的数智化咨询。

         本次上线的咨筑云企业数智化工作平台(3.0监理版)包括部门管理、监理机构管理、云巡检系统、数字员工系统、可视化工作系统等模块。“部门管理、项目机构管理系统”可对人事、合同、薪酬、成本等日常工作进行管理;“云巡检系统”可对项目监理机构工作质量进行可视化监管;“可视化工作系统”可让业主及公司各级分管部门及时掌握项目监理机构工作动态;“数字员工系统”通过短板识别、智能培训、动态绩效,形成良性的人才竞争机制。“咨筑云”企业数智化工作平台今年还将上线智慧专家系统、智能组织系统,通过AI智能技术建立企业智能决策体系。


咨筑云小图.png


     “咨筑云”的落地运用与持续迭代,将引领我司在“全过程咨询+数智化咨询”的双咨询时代建立起“以工程咨询服务质量为核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的全新服务体系!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