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中标】我司中标吐鲁番市柏孜克里克千佛洞-胜金口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1

       近期,我司中标“吐鲁番市柏孜克里克千佛洞-胜金口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为其提供监理服务。胜金口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胜金口石窟文物保存环境和窟区参观环境,有效提升胜金口石窟的保护管理能力和游客服务水平。

5C8DAA2B-0B71-43df-92B9-B243E7DC7A1B.png        胜金口石窟

        胜金口石窟位于新疆吐鲁番市二堡乡巴达木村北部,是古代僧侣修行的场所。2013年年初由新疆文物考古研究所,吐鲁番地区文物局、吐鲁番学研究院共同开展的吐鲁番胜金口石窟考古发掘项目被国家文物局评选为年度“中国重要考古发现”。

image.png

胜金口石窟壁画

       我司具有文物保护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曾为贵州安顺古城、海口骑楼老街、甘棠古道、西天庙等20+文物保护建设提供监理服务,均获得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中标项目,也将再次夯实我司在文物保护、修缮、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监理服务工作,为后续拓展相关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