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开展专项培训:明清咨询为新员工筑牢项目管理基石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1

为了深化新员工对建设工程监理业务的认识,并增强项目管理的规范性,2024年3月22日,公司集结各地分公司、事业部、项目部的新锐力量,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实践导向的“监理规范用表专项培训会”。

image.png


本次培训由公司总工程师任芳女士授课,融合线上线下双重教学模式,确保各地员工均能参与并受益。

image.png


培训中,任总不仅对《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的附表细节进行了详尽阐释,还对中监协制定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工作标准》(试行)附表进行了深入解析与实践指导。此外,任总特别对公司的定制样表进行了全面剖析,确保培训人员能准确理解和有效应用所学知识于日常工作。

image.png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们不仅对监理规范有了系统性的认识,更掌握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有效结合这些规范技巧提升工作效率和专业能力,同时也加强了明清咨询人才队伍的实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