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川网国际花园二期项目顺利交付,我司监理工作圆满落幕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1

2024年3月30日,我司监理的“川网国际花园二期”项目进入首批次交房阶段,为众多业主开启了期待已久的美好生活新篇章。

image.png


川网国际花园二期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总投资达10000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193971.57㎡,总建筑面积约389071.10㎡,总绿地面积约39000.67㎡,旨在打造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住宅社区,为居民提供舒适宜人的居住体验。



image.png

自项目启动以来,我司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依托自主研发的“数智+”监理云平台——咨筑云,结合专业技术人员的丰富经验,确保了项目施工全程的质量与安全。在面对复杂施工条件和高标准技术要求的挑战时,我们的监理团队展现出了卓越的专业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通过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此次川网国际花园二期项目的顺利交付,不仅满足了业主对高品质居住空间的期待,也展现了我司在工程监理方面的专业能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和高效服务,参与未来的建筑项目,为提升居住环境质量和推动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保交房”这一核心目标,强化风险预判与过程管控,确保每一个受托项目都能如期、保质、保量地交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