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动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树立安全责任意识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22

明清咨询于2023年9月19日成功举办了“《安全监理的管理规定》(修订版)和《安全责任清单》(范例)主要修订条款宣贯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员工对于安全监理管理的理解和执行,进一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由明清咨询总工程师任芳主讲,共计400余名监理专业技术人员线上线下参与。

image.png

在培训过程中,任总重点讲解了《安全监理的管理规定》的修订内容,明确了总公司、分公司、事业部、项目监理部各层级人员在安全管理方面的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安全事故的上报流程、时效和报告对象。她强调了修订版规定的实施对于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性,并鼓励员工积极适应新规定,严格履行职责。她还对《安全责任清单》的范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了不同岗位应承担的安全责任。她强调,安全责任清单的制定与实施是公司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有助于明确各级员工在安全生产中的具体责任,提高整体安全意识。

image.png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员工对于安全监理管理规定的理解和执行,而且提高了大家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修订条款,确保各项生产活动的顺利进行。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