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咨询受邀参加石化监理企业数字化建设研讨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14

2023年8月3日至4日,明清咨询受邀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石化监理企业数字化建设研讨会”。石化建设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雁平、秘书长助理郭丽以及石化建设分会十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此次研讨会旨在提高石化工程项目的监管水平,为会员单位提供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方向和方法。石化建设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雁平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和数字化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并鼓励各单位打造平台特色,共同促进石化监理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发展。

image.png

石化建设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刘雁平

作为特邀企业之一,我司数智化中心经理廖伟在专题报告环节介绍了我司数智化建设情况,分享了自主研发的"数智+"监理云平台——咨筑云在我司的应用,并详细地介绍了云平台构架以及智能评价、数字员工、智慧监管、管理驾驶舱等核心功能的运用及原理。随后,与会人员就石化监理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前沿技术、成功案例和经验分享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明清咨询数智化中心经理廖伟

此次会议不仅展示了我司的数智化建设成果,为石化监理企业数字化建设提供一些经验与思考,也进一步加深了我司与行业内的专家和企业的交流,为我司继续探索数字技术与人工智能在监理行业各个方面的智能化应用提供参考。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