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泸州市龙马潭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暨大气污染防治观摩会”在我司全咨项目现场顺利召开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4

“泸州市龙马潭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暨大气污染防治观摩会”于2023年4月23日在泸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施工现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展示施工现场大气污染治理系统化运用、智慧化监测设备展示、绿色施工建造等方面,引导、引领各在建项目进一步强化项目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责任意识,提升住建领域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image.png



参加观摩会议的有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叶爽、龙马潭区政府副区长张维林等领导和全区所有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会议中,泸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安全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先进经验,我司监理负责人也向领导汇报了本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控制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及目标。

叶爽在会上提出了三个要求:

image.png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和大气污染防治标准化的工作模式,并观摩了AR展示区、智慧工地设备展示区、安全体验区等,现场与项目人员交流“取经”。

会议指出,各在建项目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和大气污染防治,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大项目监管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闭环整改,细化问题清单,精准整改措施。

image.png


此次能够参与并协办“泸州市龙马潭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暨大气污染防治观摩会”,是市住建局对我司综合实力的认可,我司定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高速度”的要求建造更多安全、环保、高质的标准化工地!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