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咨询2022年度优秀造价项目经理评选会圆满落幕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2

为鼓励2022年度在工作中为公司项目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造价项目经理,树立公司模范引领示范作用,2023年1月11日,明清咨询举办“2022年度优秀造价项目经理评选会”并评选出3名优秀造价项目经理。

image.png

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展开,以各项目经理的业务能力、履职情况、工作效率、业主及第三方评价、获奖等基本情况和10名候选人现场述职报告,由董事长陈兵及总经理黄理涛领导的评选组进行打分评价,最终产生三名年度优秀造价项目经理。

image.png

参加此次评优的每一位项目经理都是明清咨询的骄傲!他们以自己专业的业务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态度服务于业主、委托人,协助业主与建设单位合理和有效地使用资金,为项目建设的成功,公司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相信明年大家都能再接再厉,与明清共创新辉煌!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