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我司监理项目“交子金融梦工场四期数币空间”已完成封顶,预计年内建成投运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2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交子金融梦工场四期数币空间”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预计年内将全面建成投运。

image.png


数币空间项目位于锦江区交子公园商圈金融城河东片区,总用地面积39156.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000平方米,建有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整体为钢结构建筑,是集研发设计、创新转化、场景营造、社区服务等为一体的金融科技产业总部基地。

image.png


作为市政府、市金融局关注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自2022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克服疫情、高温、限电等诸多影响,抢抓工期、提升技术、优化成本、保质保量,奋力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建成后,数币空间将重点聚集数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丰富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打造全国数字人民币场景示范园区,对扎实推进成都金融科技产业建圈强链有着重要作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