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竣工交付】我司监理项目“幸福桥站综合开发项目监理一期标段”顺利交付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2022年11月16日,由我司监理项目“幸福桥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一期”交付工作顺利完成。


image.png

项目实拍图

幸福桥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位于金牛区北部新城板块、地铁5号线幸福桥站东侧,工程规模约9.68万平方米,是金牛区首个TOD示范项目、成都首批14个TOD示范项目之一。

image.png

项目采用一轴一核、双廊多线的规划结构,以城市步行轴、幸福桥站点核心区、南北向城市绿廊以及多条29度城市慢性活路轴线,构建成起一个包含办公、酒店、核心商业、低密住区,涵盖教育、城市绿廊、BMW立体交通系统等多场景融合的TOD项目。

image.png

我司监理的“幸福桥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一期”主要为社区综合楼(医院、农贸市场、社区办公室)、幼儿园、住宅7栋、商业2栋等。

image.png

TOD综合开发项目,对监理单位的住宅、商业、交通、市政基础建设等综合素养都有着较高的要求,此次能够参与金牛区首个TOD示范项目建设并顺利竣工验收,再次体现了我司的综合实力。在工程行业20余年的深耕细作中,我司始终秉持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专业负责的工作能力,在积累中成长,在成长中创新,在不断地创新中为城市建设创造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