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感谢信】“南航通航三亚基地机坪扩建工程”监理部获业主感谢信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5

近日,由我司监理的南航通航三亚基地机坪扩建工程项目,收到了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我司监理部人员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业务能力、职业素质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

image.png

感谢信中指出,在坚持严控过程质量、安全及防疫的前提下,项目监理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协助业主解决了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一纸感谢信,见证了监理部每位员工的勤恳付出,也是对我司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我司连续中标“界首通用机场工程”、“贵州黄果树机场空管设施更新改造工程”、“南航通航三亚基地机坪扩建工程”、“川航重庆分公司现场运行维修基地”等多个机场项目,是对我司在“飞行区工程,航路和机场的航行管制、通信、导航、气象工程,目视助航系统工程”等机场专业领域综合实力的肯定,我们将勇毅笃行,躬耕不辍,继续坚持以不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更多的机场、航空工程建设创造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