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我司与百度智能云签署生态合作伙伴协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2

近日,我司与百度智能云签署生态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围绕工程监理行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进行深度合作,全面赋能工程监理行业。

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提速下,人工智能与行业发展深度融合,将充分释放技术进步带来的红利与叠加效应,赋能行业更多可能性。行业数智化需要云厂商与传统行业企业“双向奔赴”“两端发力”,综合运用不同领域的知识去解决行业问题,促成行业数智化新生态。

blob.png

百度智能云是基于百度长期技术沉淀打造的智能云计算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以数字化、智能化产品为依托,以“平台+生态”为解决之道,与在行业数智化有着一定建树并愿意一同打造行业数智化新生态,助力行业数智化发展的企业形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行业数智化生态!

明清咨询在监理行业数智化建设上具有一定优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咨筑云工程咨询数智化平台,可为建设单位、主管部门、监理企业提供对监理工作的数智化监管与服务。

blob.png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行业突破、协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行业经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百度智能云在AI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与明清咨询在监理行业的专业优势,研发工程施工过程中人、机、料、法、环风险识别的AI智能产品与监理行业的数智化产品,建立互利共赢的生态合作关系,构建工程监理行业的数智化生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