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真挚关怀沁人心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5


热、热、热、热.......

近日四川连续高温橙色预警,多地气温高达40度以上。与此同时,广大明清人依旧驻守建设现场,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奋战在各大城市项目建设一线。为表达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怀,我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在一线奋战的项目员工。

image.png

8月10日,技术总工任芳带队,携带了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物品,为一线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和问候。

image.png


技术总工任芳强调,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热,项目上的防火工作与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合理安排上工时间 ,落实好高温施工工作措施,保证充足饮水与防暑物资供应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我们只有在保证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让项目推进更加顺利。

image.png

炎炎夏日送清凉,真挚关怀沁人心,各项目在加紧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更要切实保护基层员工的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人文关怀,让员工在酷暑高温下感受到公司的关爱。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