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9

2022年,8月8日晚8点,由我司参与多项场馆建设并赞助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仪式在乐山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image.png

随着无人机方阵的倒计时结束,盛会开启,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团迎着国旗与省运会会旗纷纷入场。

image.png

开幕式将乐山“智者乐水,仁者乐山”融入文体展演中,以“花开乐土”、“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同心乐梦”四个篇章构成,充分运用裸眼3D、全息投影等技术,上演了一场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image.png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中,最后一棒火炬手杨磊手持火炬登上了以峨眉山为造型的主火炬台,点亮了圣火,也点燃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与呼声!

image.png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仪式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数万名运动员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作为此次省运会多项场馆参建者与活动赞助商,明清咨询与有荣焉。在接下来的省运会赛事中,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image.png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