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竣工验收】春江·酒城嘉苑一期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春江·酒城嘉苑一期工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综合验收。

春江•酒城嘉苑项目位于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春江路。该项目占地225亩,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米,总投资约20亿元,是集医疗卫生、康复护理、文化娱乐、营养膳食、旅居休闲、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康养社区。其建设内容包括:建设适老化养护设施、机构养老中心、老年大学、老龄商区、老年餐饮娱乐场所、室外康复训练设施、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image.png

从开工建设到综合验收,明清咨询始终以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监理工作。经过各参建单位几百个日夜的共同努力下,春江酒城嘉苑一期工程(5#楼、6#楼)荣获2019—2020年度“泸州市‘酒城杯’优质结构工程奖”,并于2022年4月如期竣工验收。

image.png

春江酒城嘉苑作为泸州市属国有企业西南医投集团自主投资建设与自主运营的持续照料退休社区(CCRC)项目,建成后将为泸州及周边退休者提供家一样的享老居所,营造优质退休养老生活,实现尊严养老、快乐养老的目标。该项目是泸州乃至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最具有开创性的养老产业标杆项目,将为泸州乃至川渝滇黔区的养老事业作出突出贡献。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