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公司获2021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监理类)AA级信用评价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8

近日,“2021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级监理类单位”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寄发到我司。明清咨询于2021年9月开始积极申报,12月底评选结束我司获评AA级。水利协会颁发AA.jpg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 (2014-2020)》,根据水利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水利部于2016年开始组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至今已举办六年。该评比由市场企业进行自主申报,公平选比并向社会公告评价结果的形式进行,有效期为三年。

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等级分为三等五级,分别为AAA(信用很好)、AA(信用好)、A(信用较好)、BBB(信用一般)、CCC(信用较差)。明清咨询首次参评便获评AA级,体现了公司在水利建设市场领域的综合实力,为今后相关业务开展、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提高企业知名度、塑造良好信用形象、提升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