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交流】有缘石投资管理公司到我司考察交流!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5

12月30日,四川有缘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星带队来我司沟通交流,我司陈兵董事长率公司信息企划部参加了交流,双方就企业数智化转型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沟通。

我司介绍了建设部、发改委《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后,建筑业“基于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建造方式变革、“施工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组织方式变革,作为建筑业重要组成的工程咨询行业也将迈向“全过程工程咨询+数智化咨询”的“双咨询时代”。在这种背景下,我司研发了数智化工作平台“咨筑云”,通过可视化的“云巡检”系统对公司的项目机构进行监管;通过知识库学习系统,促成员工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实现“学、培、考”合一;通过建立的岗位数字模型孪生出数字员工,让员工时刻了解自己数字状态,并通过智能短板识别系统,自动定制“学、培、考”计划,形成良性的人才竞争机制。“咨筑云”在远期还将建立起以工程咨询行业知识图谱为基础的企业知识库,企业专家系统,最终通过对大数据的积累、通过AI智能技术建立企业智能决策体系。

有缘石投资管理公司对我司数智化转型表示了高度赞同,并在数智化带来的软效益与提升品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dbf4bd09ca634a2b65c00ce913c6b142-sz_226785.webp.jpg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多方位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mmexport1641269080298.jp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